Monday, June 8, 2009

thanks for my buddies!!^^











今天。。真的是我最最最最开心的一天^^
hahahahhaa

也是我最特别。。最难忘的生日^^
(一天内去了两次star village^^€)
哈哈。。。。不过还是很很很开心^^


其实之前真得有点不敢期待~
因为怕最后去不成。。
可是今天!
我真的超级感激我这班傻傻。。有贴心的朋友^^
我真得被你们感动了。。心理的感激。。不知怎样形容^^充满了惊喜。。^^
(知道你们策划很久了。。在这里真得想说。。。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你们的心意我会好好珍惜^^!)

你们做的一切。。。我深深的收在心里了!!^^
永远不准自己忘记今天的自己。。是多么开心。。惊喜^^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有你们!!^^

你们让我知道。。原来我那么幸福^^
心理的快乐不知如何才能形容!但是。。
真得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

谢谢你们!!真得谢谢你们!!

(开心到不懂要写什么了^^)

明天开学了。。你们还陪我们玩得那么夜~真得很感动~很窝心。。^^
原来。。有你们是最幸福的^^

爱人~xinxin~carmen~philip gor~fatt ~gorgor~fei loong~xing zhen~zheng hong~karhui~

在这里。。让我再次很诚心的和你们说。。谢谢你们^^
真得很很很很很很很开心^^
你们留给我的回忆真的是无可取代的^^

thanks all of u ~~my buddies~~love u all...muakzzz^^


迟点再补回照片上来哦^^

now is late ard~
wan to sleep lo...good 9!happy bday to me~
and also yank,alice and carmen
^^

另外。。谢谢我们的恶魔。。坏人。。冷血的‘老人家’^^(mun kit)
也很谢谢你哦~真得很开心~很感动~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祝福~
还有你的一餐^^
哈哈哈哈哈哈~
(就知道你有古怪了。。那么奇怪带我们去吃东西^^)
还有cutie yun yun..and little gal alice
(很刚巧的。。原来我和你们去得那间。。就是爱人和哥他们本来想带我去的^^)
这就是缘^^
star village~i'll remember u..
because u bring me special memories^^
hahahah
(4个同样size的在拍照--小矮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