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台湾玩味屋^^ 爱上你!

刚去了一间很不错的cafe~
(这是最靠近我家的一间)
5分钟也不用^^
Y(^^)Y

这家cafe好像是什么台湾玩味屋
(不是很记得)
哈哈。。。不过真得很不错。。。
环境够美。。
(加上我们去那时没人。。包场了^^)
从我们到的那刻开始就是我们包场了~^^
只有我们几个。。在那里作反^^
但没有人去的原因一定不是因为不好吃。。
更不会因为贵。。
是因为那里有点不显眼~
所以很少人知道~
很喜欢那里的环境和设计。。
简单得来特别又舒服^^
(拍照更美。。灯光很适合--哈哈)
最重要的。。。东西更不会贵^^
两块钱有一杯水^^
(不是小杯的哦)
吃的东西也有折扣~
但唯一一点就是。。十点就关门了
因为那里比较静。。所以早关门
(很可惜。。要不然以后就不用烦喝茶的地方了>.<) 一定选这里^^
说真的,真得很不错!!

我会再来的^^
也会好好帮你宣传下^^


>>很舒服的环境。。美^^(很浪漫的灯光)
>>若隐若现的窗帘^^
>>这是座位的地板~(放脚的地板--特别^^)

>>特别的menu^^(special&beautiful)^^

>>这杯红茶RM 2 oni^^很值得~很好喝^^
>>这也是特别的火锅^^>>小小的炉^^
>>一个位的火锅料>>cute cute 的贝壳
>>这是餐厅内的娃娃^^
>>这不是餐厅准备的~(自备的。。哈哈)--湘买的。。
我和棋的生日蛋糕(迟到了蛮多的。。呵呵)
>>迟到的生日会^^
>>傻婆棋,河马妹妹,还有我^^>>angie&yi(喜欢这里的拍照感觉)哈哈哈


*****************************************finish*******************************************


我已经疯狂爱上你!!!!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