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和你。。。。

朋友。。。也不会再是了。。。

再多的不舍。。
最终还是需要割舍。。
还是需要放下。。

我和你。。
不会再是朋友。。
从今后。。。我们不会再是朋友!

不再是朋友。。。。
并不是因为我抗拒你。。
不是我不接受你的变心,
更不是因我恨你。。
也不是因为我不想理你。。

而是因为。。
你面对不了我。。
你根本不想把我当朋友。。
也许你觉得内疚。。
也也许你觉得我死缠烂打。。
所以你不想和我有任何的联系。。

我已经完全没有寄望了。。
朋友。。还是情人。。
我都不会再奢望你会是。。

因为。。。已经慢慢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