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fanxy之生日会





fanxy~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能和你们过生日~真的。。
不懂怎么。。感觉就是很窝心。。很感动的。。
也许是认识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开始变得吵闹。。
不再那么闷^^
也拥有了很多很开心很难忘的回忆^^

每当和你们fanxy成员去庆祝。。其实心里都充满羡慕~
今天终于可以和你们在外面庆祝。。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全部。。你们带给我得开心。。会是我一辈子的回忆^^



---〉今天也接到大哥的电话,祝福我生日快乐^^
谢谢大哥。。

也谢谢你们全部今天在场的朋友^^
thanks for all of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