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080609





今天第一天开学咯~
朋友们都看起来很累。。
(当然咯。。昨天玩得那么夜。。哈哈)
真的辛苦你们了~
但放心哦~你们的心意。。我完完全全的收在心里了^^
love u all^^ muakzzz...

想起昨天。。真得都还很开心。。
李五更都是我喜欢的。。也很贴心的礼物^^
谢谢你们。。

尤其是花。。紫色的。。我的最爱^^
当然要谢谢那傻傻的。。。。送花给我^^
很感动。。很开心o^^


今天大家那么累。。。
放学后还赔我去唱k..
心里真得很感谢。。也很感激^^

(在房里大闹了。。尤其是和傻贝贝。。傻爱人。。和宝宝。。还有思思)
哈哈。。。喊得都喉咙痛了^6^


照片。。。还没那手。。哈哈哈~!!迟点在分享。。回忆起今天的疯狂^^


紫玫瑰~^^
i love it^^
thanks for airen!!^^muakzz




今年的今天。。真得过得很特别。。也最开心^^
所有宝贝都能陪我过^^非常的难得^^真得很感谢大家的安排^^
永远收在心里.




还有还有。。。傻婆贝贝送的礼物。。
很贴身的^^
sha bei bei~
thanks for ur suprises!!
I LOVE U!






最傻的照片。。(image gone ard)haha




看回照片。。还是觉得那天好累。。玩得好累!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