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Happy Father Day

(可爱的爸爸^^变身‘黑超超人’)

D@D.....I LOVE YOu^^
i'm glad to be ur daughter..
i love u


爸~好像对你说。。
你真的是我们心里的超人。。
英雄^^
 hero in my heart forever^^


我的爸爸。。
很爱我们。。
很疼我们。。
一切最好的。。都留给我们。。
他给我们的,
我们用一辈子也还不完。

我的爸爸。。
不会凶。。
反而整天和我们闹着玩。。
有时还比我们爱玩~
所以我粘他的机率比粘妈妈来得多。。




我的爸爸。。
是最疼爱我而
不会有任何一句怨言的男人。。

我的爸爸。。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很爱你。。
只是有时我会不懂得表现自己对你的关心..
每次看见你不舒服。。
其实我的心比你的身体更痛。。
我懂我是你最不放心的女儿。。
所以我要在你面前故作坚强。。
不想让你为我担心的太多。。
这样。。并不是因为我不关心你。。
只是我要让你放心。。

爸爸。。我爱你。。
要你健健康康。。
看着我毕业。。
看着我从失败和迷惘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看着我结婚。。
看着我有自己的家庭。。
看着我以后的每个日子。。
还有。。
让我可以好好报答爸爸你的养育之恩.
让你在以后的日子都可以无忧无虑。
到时我会把最好的一切给你。。
就像你现在无怨无悔的给我们最好的︿︿

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I LOVE YOU
and
HAPPY FA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