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dear~thanks^^love u

这就是我们的傻宝贝~
云云

(哇。。他有两束玫瑰哦~真幸福!!
haha~..不过,这不是她的拉。。
是这位美美的傻婆云,他的心意。。
买来送给
他最爱得两位宝贝的)

就是我和思思啦!
hahahaa



thanks our beloved yun^^love u very much~
and we're really
suprises
and
touching
when u taken out the rose from ur bag^^haha








真得很喜欢你送的花。蓝玫瑰哦^^~
3朵代表我爱你。。
hmm...我知道我知道。。哈哈哈哈哈。。

让我用最真诚、最感动的心情和你说。。。
宝贝~~谢谢你!!
frenship forever ever and ever
(熟悉吗?这是你send给我的msg)
哈哈~
love u!!!!muakzzz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