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shopping day with dear bei bei

have u seen what that special on me??
wan to know??
find the answer from below~




i very love for tis bear~so i buy~
but...this is not for me~(T.T)
(juz for u sha po alice ,hope u'll like it)



see~~!!how many of our ''战利品''at here..!!
frighten leh~~!!



me and sha po baobei^^
(playing inside BIG HEAD machine)





seen baobei and yi




my beloved^^



we look like appear on tv hor~
wahaha~(''die love'')



i like this ^^muackzz




~~ frenship forever~~
~~ YI&SEEN~~

((haha~today hang out with baobei seen~!!
finally have a nice day for me in this few week~
thanks for ur accompany~baobei~love u!!muakzzz))




那么多天以来。。
总算有一天真得过得很快乐,真得过得没有那么心烦。。
虽然很累。。但都值得的~~哈哈!!

今天傻婆和我去逛街
(不是白逛的。。是有目的的)

我们是指定要去完成任务!!(secret la...)

不知不觉真的买了很多东西~哈哈!
都是我们超喜欢的~

(唯一之遗憾~看到很美的内在美,想买给自己。。可惜没有我的size...因为。。。。。。小!!)>.<

也买了一个bear bear..很可爱的。。!
真得很喜欢

(我是对bear bear情有独钟的。。所以怎样都觉得可爱。。哈哈)

可是这个bear bear不是买个自己的。。
是买给另一个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宝贝-----思思

本来真得不懂要买什么。。
当看到这bear bear时。。忽然就想到了。。

买多一条A(alice-ur name)的项链挂在bear bear颈上。。
再送给你~

这样就不会很普通没诚意的感觉了。。
我觉得拉。。哈哈

(小小心意,虽然不怎么特别。。但,如果我也受到这样的礼物就会很感动了^^..希望你会喜欢^^)

真得有点怕自己会不舍得送出去。。
因为。。。。
bear bear真得很可爱~!!

太可爱了!!

和宝贝贝贝拍了很多照。。。哈哈~
还在大头贴店里逗留了很久的时间。。

结果换回来很满意的照片^^
贝贝有几张都看不清楚眼。耳。口。鼻。
因为打光得太白了。。哈哈~~!!
不过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们都喜欢!

今天真地用了很多钱,不过真得很开心。。
心情很轻松。。很释放。。我想。。这样已经值得回了^^

钱用了还可以找回来。。
真正的开心有时钱也换不回。。

所以是值得的~~~

当然。。。回家前~一定要做一样时!!很重要的。。!!
就是。。把一袋两袋全部拼命塞呀塞的。。剩下越少包越好。。哈哈(我的作风)
这样就能避免被骂了。。。哈哈(聪明吧)


回到一半。。最疼我的男人--爸爸。。打给我。。
看我回到哪里。。他说夜了。。不要从巴士站走回家。。
很危险。。他就说叫我差不多到才打给他。。那他才出去载我就刚刚好了。。

回到leisure mall我就打给爸爸了
(读书时也是每次回到这里打的,因为时间就刚刚好。。爸爸不用等很久)
我打去时。。爸爸说已经在那里等了(感动 C-C)
----因为夜了,你担心我。。所以我还没打给你就出来等我了。。爸~谢谢你。。V_V

其实我也很不舍得让你操心和操劳。。。
答应你。。。。我会学乖的。。。!
以后我要好好照顾回你们。。让你们安享晚年!!
真的!!我会努力做到。。!

我爱你~~!


今天的我真得很开心。。。也很累。。
现在的脚真的麻痹了。。超级酸的。。像做工那么累了。。

哈哈。。因为和傻婆欣从一点多就走到了八点。。
只是在麦当劳坐下来了那么一下下。。。
又继续血拼了。。哈哈
(东西好像不用钱那样)

结果就一袋两袋三袋。。。。。。。。。。。。。。。。。。
数不清的袋子拿着回家了。。

(还在我房间摆着战利品拍照。。差点给妈妈察觉。。好险好险,给她知道又会唠叨我乱花钱。)哈哈


傻婆~谢谢你陪我傻了一整天哦^^love u fren!!muackzz


希望快乐能永远围绕我,家人,所有宝贝们,和朋友们^^



1 comment:

  1. 傻婆,你送的礼物我当然会喜欢的咯!^^
    我也很喜欢这个bearbear..哈哈哈。。
    爱你。。muar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