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心.空

好久好久 没到这里来更新
没想到 今晚 来到这里
它又成为了我的‘诉苦‘之地

今天 我又要长编大伦了..
(*请容许我 再次把我的情绪给留下 留在心里 压得我太重了)


这几天
我过得很不好 真得很不好
T,T

眼泪 总是不听话的
在夜深人静里 悄悄滑落
即使强忍住
抑或 像人家常说的
只要抬头仰望 眼泪就能倒流

我试过了 是不行的.....

 








这几夜 我都迟迟未眠
也可以说
即使躺在床上 心 还是醒着的
也 不会睡得好


不是因为我闹情绪
而是因为 [担心]
爸爸这几天 情况很不好
这里痛那里痛
痛的 脸色转青

* 担心 其实 是最让人折腾的感受*

前两晚
我们才带了他去 医院
只是 那里的医生护士 都没什么责任心
帮爸爸打了止痛针 然后就把他搁在一旁
也不给我们任何一个留在emergency ward看护爸

结果
我 姐 哥
三个就像傻瓜那样
在拿药处 呆了一整个凌晨

从那一刻开始
我的心 就像被冻结了那样......
还好,
哥哥买了一直我最爱的[葡萄汽水]给我
甜甜的 有一点安慰的作用


之后
临晨五点钟
护士来告诉我们
可以接爸爸回家了

回到家
很累 真得很累
可是 我还是睡不着
心里的那块石头
我还没放下

爸爸的病也还没好
因为担忧
我整晚就是偷偷跑到他的房间里
看看他的情况

第二天
爸爸又再不舒服
姐姐又再带他到附近的诊所
这一次 医生单单开药
没叫我们载爸到医院

我的心情
可以说 除了担心和忧心
我没有了其他感受

一整天
也不记得自己到底说过什么 做过什么
也没有胃口吃东西

真得很想 可以放空自己的头脑
即使 一秒也好
我不贪心.............

我只知道 我很想 很想 可以放肆的发泄我的情绪.....

晚上
[他]忽然跑过来陪我
看爸爸情况比较稳定些
他说带我去走走 看戏 吃东西

很感激 上天让我遇到他
一个很耐心对待我的他
见我没胃口 他想了很多我平时喜欢吃的东西 让我选
但 我真得很没胃口
所以 他就带我去了old town
他叫了我爱吃的curry,结果 我还是没胃口
辛苦了他 安慰我 陪我到了临晨....
*有他在 他的陪伴 心理总算踏实些*


到了今天
原本以为爸爸好很多了
安排哥哥中午载爸爸洗肾后
我就去上课了

上课途中
我还是很失魂
我竟然 忘了带钱包出门
-.-
还好 还有touch n go

要不然
我都不懂怎么办
*haiz*

或许 疲惫没睡好 再加担心的元素
我还是很没味口 什么都不想吃

上课前
陪朋友去吃午餐
她也特地选了我爱吃的日本餐
想让我有食欲
结果
我还是辜负了...

然后
终于放学了
他今天很早就在学校门口等我
因为下雨
他也知道我不会记得带雨伞

然后 照常的 在kl塞车
我就在车里发呆


然后打给爸爸 问他洗肾到几点

电话那里 爸爸告诉我
他不舒服 头很晕 结果哥哥弟弟都在陪着他

顿时 我的心 又慌了
连说话 也在颤抖

说完了那通电话
我尝试让立刻自己冷静

结果
我的泪 又不听话了
我把头 另向窗外
流泪的 很安静
目的 就是不想让他看见

没多久 他 似乎 也察觉我的不对劲
他 紧紧地握住我的手
即使什么都没说
但 那一刻 我哭得更凶 T.T

我 真的很懦弱
我 真的很没用

我以为我能撑的住
我以为我能不哭泣

但 原来 我做不到
担心这滋味 已几乎把我杀掉了

原本 我们打算直接就飞去洗肾中心
哥哥打来 叫他先带我去吃点东西
他们会呆在那里 轮班似的 在哪里就行了

然后
就到leisure mall
随便的吃
他 选了麦当当
因为 我说过 不快乐 吃了麦当当心情就会自然好一些
但 我还是吃不下
吃了几口粥 就吞不下了
他看见我这样 就跑去打包了一set happy meal,
有玩具的餐点给我拿回家
吩咐我一定一定要吃
*感动*

然后
我们就赶过去洗肾中心

进到去那一刻
我又再次被吓呆了
因为 爸爸套着氧气管
这是我没想象到的画面

那一刻
他知道我慌了
他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小声地对我说
要勇敢,不要哭!

我强忍住我的眼泪
跑到爸爸身边
看着 睡着的他
我的心 痛的很.........

更告诉自己
要坚强!
不准哭,不准懦弱!


然后 静静的坐在他的身边
等他洗完肾 在他回家..........
庆幸地 回到家 终于也见他好了点
看他吃了一晚白粥 吃了药 睡着了

我的心 也安了些.

这几天
我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字去形容
我只知道 这几天 我过得像行尸走肉
就像 昨天刮伤流血了
我也没有第一时间感觉到痛的滋味

这样的感觉 好可怕....................



但 我不断告诉自己 我要坚强!!!
爸爸一定很快好会的!没事的!
我祈祷,我不断的祈祷,
上天一定要保佑 [他的安康]
















只要 他平安健康 什么 都值得!!
再累 我都没关系!


最后
告诉自己
我要努力 不能倒下
不能让关心我的[你们] 担心
也谢谢 身边真正关心我的[你们]
你们的关心 是我最大坚强的理由
你们的关心 都收到了 往心里最深处收
容许我 再一次 真心的 对你们说
[谢谢]
谢谢 你们的耐心倾听
谢谢 你们每天信息的问候
谢谢 你们的关心 支持 和安慰
我真得很庆幸
我的生命里 能够遇见那样 厚爱着我的你们!

答应你们,
我会加油,
我会乐观,
我会好好照顾爸爸,
我会努力用笑容去取代泪水;')

在这里发泄了一遍 我的心 轻松了些;

希望今晚 我能好好的睡
明天醒来 用微笑去迎接
也希望 爸爸早日康复 ! 一定要安康!




*P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