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三月

三月
属于悲伤吗?

三月 才来了5天
短短的5天 就降临了
很多的不愉快
很多的眼泪
很多的担忧
很多的煎熬

身边的人 包括自己
这一个月份
都似乎 已经开始饱受折磨

三月
是个考验吗?















三月里的 短短五天
我流泪的次数 已超过五次
我无眠的夜晚 总是被眼泪给覆盖

为何 那么不乐观?
或许 不好的事情不断发生
只能说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太多的悲哀 围绕着我
我实在 乐观不起来!

或许 是我太多愁善感;

有些事情 即使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但 看着受尽煎熬和折磨得 [他们]
心中 痛的像是自己的不幸

到了今天
自己身上也发生一件从未经历的坏事
我的心 再次陷入恐慌
我的心 又再掏空了
掏空的 不晓得如何诠释我的不安 害怕恐惧

--------------------------------------------------------------------------------------------
在此 我祈祷
(1)希望 他 能 健康 平安 快乐!
(2)希望 她 现在的付出和努力 能给她的未来 兑现幸福 能为她 开一道通往幸福快乐的道路!要加油!
(3)希望 她 要加油 争取一切该属于她的幸福 不要轻言的 放弃!我希望 能看见的是快乐的结局 还有你那最真实的笑脸!
(4)希望 一切 都能安然无恙!

[但愿 一切安好!]

* 这几天 我看到了一个道理
[幸福 不是必然的]
趁还能拥有它的时候;记得,要惜福 感恩!
我感恩 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惜福 上天赐给我的所有......

我会从失败中学习,我会在软弱力学习坚强!
我们 一起的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