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烛光●晚餐

第一次
在这么浪漫的环境用餐 ◕ ‿ ◕

感觉
♥‿♥ 好特别
♥‿♥ 好温馨
♥‿♥ 好幸福
♥‿♥ 好甜蜜
♥‿♥ 好快乐




















这 是在我们
没策划 没打算之下
共同意外拥有 的 惊喜 ;)

烛光
仿佛在点燃着幸福的燃料
照亮着我的心
温暖着我的心

也让周围的气氛很温暖~













它,
仿佛 在告诉着我
要快乐 要幸福
~~

我想
这 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一顿浪漫烛光晚餐
<感恩
珍惜〉

这一晚 我好快乐~~


谢谢你 亲爱的
[只要有你在 幸福就在!
]

* 今天情人节白色情人节后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