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Spot The Differences X)

时光飞逝
很快的
一年 又过去了
去年的三月
同样的人 同样的地方
我 他 和 弟
一起去了Putrajaya举行的 [热气球]展

今年 是第四届
(4届 我去了3届)算是小小粉丝吗?呵呵


他说 今年也要带我们去^~^
然后
星期六早上
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出发去;))

然而
因为时间不对的关系

特别的热气球
我们倒没看见
只看见3个普普通通的~
(比去年来得少T.T)


我们还是过了完美的一天
无聊 但 快乐休闲的一天 *•.¸¸.•*´¨`*•.¸

*还有 我的专属阿梦 ♥‿♥ 呼呼



















去年 他买了一个蓝色给我
今年 他买个粉红色 ;
据说 这粉红阿梦是因为在热恋中❀◕‿◕❀



无聊中
把去年的照片和今年的 合成

*当当*
来 玩个游戏
Spot The Different XP




*Spot the Same&Different No 1

->专属于我的阿梦 ^^ 一个传统的蓝色;
一个粉红 色;)
->Dear变肥了XP 有没有 有没有?
(当然 他会很不甘愿的说‘你 是头大身小的豆腐’)X)










*Spot the Same&Different No 21

-> 背景一样的蓝色的热气球;)
->弟成功变瘦 变帅拉 XP









最后 附上一张 [无聊的小孩]
*这是指定动作,原创者来自我的38 Dear ;)













他们 都很一致的笑我 [不够专业]!!
因为 我一直笑场 X.X
他们 都是one take就完成了 摄影;P
为了配合他的动作 我们 都笑翻了;)
不顾路人的眼光 就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但总结来说
那一天 我们 都玩得很愉快~~~~

*这 是我的38dear

他 不懂得浪漫 但 总愿意花很多的时间陪我
他 给着我无比的包容 无数的耐性
三月份 我的心情起伏 就像云霄飞车
就连我自己 也觉得自己的脾气越来越差
他 却不埋怨 而默默的包容着 任性刁蛮的脾气~
他 总是带着正面能量的影响我 教导我 凡是不要计较 快乐 自然而然多一些 ;)


* 我会学习 当一个快乐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