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小礼物~♥

三月份
其实我没过的很好
没来到这里
两个原因
1 不想这里布满惆怅的情绪
2 懒惰及没时间来这里细说心情



今天 [白色情人节]
我决定在此下笔

这一天
不写懊人的
来些让心情昌悦的;')


[白色情人节]
收到一些小小礼物~♥
不来自情人 但 充满意义 ♥

终于
让我 心情飞跃些;')

今天星期三 没课
因昨晚和功课谈情到早晨
所以 今早11时多 我还在沉睡中
一把娇柔的声音 把我叫醒




















她是*韦艺*
(妈妈之前顾的一个女孩)
她来我家玩
她来到我床边叫我起床陪她解闷

她 是一个 成熟懂事 乖巧伶俐 的小女孩
她 很疼我们 就像我们的亲生姐妹
她 很有心 不管是我们其中生日
抑或她去游玩 礼物也不会少了我们4兄弟姐妹
(有时候 她让我们深感惭愧 我们还会忘了她的生日) X.X

在她身上 我们才开始学会 [爱]

我拖着不甘愿的身躯 爬起床
卷出那暖暖的被窝
准备梳洗 陪伴着小瓜;)

之后
她见我起床了
她从她的包包里拿出了小礼物
(她去金马伦高原旅行买的)
然后让我选颜色
因为 她卖齐了 4各颜色
给我 哥 姐 弟
每人一个 ;')
*Touching*




















她 真的 真的 很有心 ;')

小小的礼物
却表达了她的心意
我们每一个 都带着感动的心情去收这份小礼物~
都 被感动了 ;')














之后
妈妈见我没课
就叫我载大家去吃午餐
吃爸爸的最爱 [KFC]


*他们 是我最爱的家人
和他们在一起 感觉 最好 最幸福
那份幸福 是无可取代的

感恩 惜福!;)







吃完以后 在那逛了逛 就回家去~~♥


----------------------------------------------------------------------------

今天 [白色情人节]
但我没有和dear一起过

因为
他工作需要OT

不过
我没期望 所以也没失望

因为
他 本来就不懂的浪漫
也不会留意这些所谓的[情人节]




















今天 有这 Sticky塘果陪我度过
心里 还算一点甜 ;)

这糖果 不是情人节礼物
而是在普通的星期天
他卖给我的[小礼物]~♥

所以 今天 他没陪我
陪我的反而是这罐色彩缤纷的 [ILY]糖果 ;)

甜甜的
让我沉淀的心情 也有些好转;

情人节他不在
没关系
因为我学着体谅 和知足
至少 平时他的空闲时间 都属于我的 ♥

上周末 我们的‘行程’































谢谢他 给我的耐性 疼爱 包容 时间 和一切
他没有很帅 但 他给着我满满的信任与幸福
他没有很细心 但 他给着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他没有很有性格 但 他给着我无疑的包容 和 耐心

他 总习惯让着我 给我九十分的迁就
让选饮择食的我 选着我爱的餐点
泰国餐 日本餐 西餐 依大利餐
只要我想吃 他都会带我去

他 总是包容着 我那emo的情绪
我emo时 不管在发脾气 抑或沉默一整天
他会默默的陪伴 也不选择离开我 不管我

像最近 我的心情 都没有很好
心情被很多人 事 物 影响着

对着他 沉默时刻也多了
他不习惯向我问东问西
反而 习惯给我更多的呵护 和关怀

我知道 他有察觉我的冷漠
像今天 他比平时频密的拨电给我
而我 电话里头却没多说
然而 他信息了我 说 [情人节快乐]
当我回他 [没有你 又怎么能快乐]时
他立刻说 他要过来找我
当时 已经快十一点啦

傻咩 我赶紧警告他 不准来
*明天他得上班 再说 他家和我家的确隔着有一段的距离 ;S
但其实 听到他那席话
我心里难免的 暖了 ;')

我晓得
幸福,不是炫耀;
所以,我没有在炫耀,
我只想分享 我的快乐;
我晓得
幸福,也许没有永远
但,
我学着 [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

我晓得
我该 学会满足 和 感恩 惜福 ;)

他 不喜欢我买贵重的礼物送他
所以 想起情人节 我并没送他礼物 XP
内疚后,
独自逛书店买了一本书,
[感谢 有你同行]
内容其实有点离题
但 标题已吸引我把它买下 送给他;)
因为 正如标题
[感谢 有‘你’同行]
这 不贵 却有意义的礼物 希望他喜欢;)



















以上图片是来自手工0蛋的我亲手包裹的 XP
亲自做了份礼物 心情 也自然好回些 ;)


在此 祝福大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
[幸福 不是理所当然 学会珍惜 感恩 才能体会幸福的滋味]

最后
[但愿 幸福 安康 能与你 与我 与他 都同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