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删除•保留

三月份
我 很踊跃的出现在这里 XP

原因:
三月很多Assignment 要赶,
自然的 对着电脑的时间增加了
也不由自主地多往这里跑来了
勤力了更新 ;))

今天
我学会了 [删除•保留]

删除 影响着我的负面情绪
过去的情绪 就该删除。
删除,把不安的情绪给删除掉;
发泄过,就该遗忘了,给自己一个微笑的理由;)

再来
保留 值得留在我心中的回忆
让快乐常在心中,
保留 微笑的权利,
让正面的能量带领我去面对 未来的每一天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