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彻底败给了沉默

今天,做早班,因为本来说放工后和妈妈他们去姨婆家,
可是生病了(T.T)
生病了也照样做工,这是我的第一次。。
没办法。。。。看在钱份上,就要硬撑着,做一天的铁人。。
打算放工了自己回家,因为。。
真得很累。。@.@当然也没心情玩。。
本来说好我自己搭车回的,
(不想麻烦任何人去载我)
六点时妈打来,说她叫哥哥载我,哥哥说没问题了。
就问我要不要。。。。
说真的一句。。。我真的不想。。。
不是因为我倔强,而是。。。我不想再依靠。。
也不想人家有机会再说些什么。。
我。。。。真的已经累了。。倦了。。纠纷~~!!
所以这四个月的我。。。都是很努力的不去依靠。。
但。。。我听的出,妈妈真得很像我和他能改善目前的陌生。。
不想妈妈难过,担心。。。也不想做得那么绝,我答应了。。

**************************************************************

整个路程里,我。。。。。败给了沉默。。。
我彻底的败给了======>沉默
很矛盾的,选择了沉默,最终也败给了沉默。。
我们,已经无话可说??
我们,已经无言以对??
沉默,总比一出声就是吵架来的好吧?
沉默,总比最后闹得不欢而散来的好吧?


同时,我也败给了‘她’。。。

只有‘她’。。才是你的快乐。。
以后,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不再去追问。。她有什么好。。
也不再去追究。。她有什么不对。。
只要。。没触犯到别人的底线。。
只要。。你真的觉得这样是开心的。。。


这四个月,你让我学会了。。。。
管不着的,也轮不到我去管的,就该视而不见。。

不期不待,不受伤害。。
不去观看,就不会在意。



* 只要,她不再打扰大家的生活,只要她安安分分。。我真的可以做到
‘视而不见’。。。。。同时,希望大家,包括我自己。。
能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