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L.I.F.E

人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

爱情?亲情?友情?
事业?学业?金钱?
健康?自由?平安?


应该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吧。。
就‘个人定义’的说法吧。。。
有些人,每一样都觉得重要,
少了一样,也会觉得不甘心。。。
但,世界上,是没有那么两全其美的东西的。。。

爱情。。它又是什么呢?
少了它,就活不下去吗?
少了它,就等于不幸福了吗?
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就是伟大吗?
爱一个人,真的要奋身的去爱,才叫爱他吗?

亲情,它又真的是切不断的吗?
血浓于水,但,
是不是又表示每个人都会去在乎它呢?
为什么还有人可以为了爱情,
而放弃血浓于水的家人呢?


友情,也许才是最真诚的,
现在最能让我相信的,就是它了。。
友情,它能永恒吗?
我不知道,
但,我珍惜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宝贝。
希望,友情真的能胜于一切的情~


坦白的说,
现在的我。。。觉得爱情并不重要,
在我心里,爱情真的是排在最后的那个。。。
对我而言,好像还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奋斗。。
而不是让爱情变成我的绊脚石。。。
所以,我开始变得不去依赖。。
也许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不够爱眼前的他。。
相信,朋友们都看得出,
其实,我真的不怎么在乎这段感情,
但是,那不是因为我不珍惜。。不惜福。。
而是,我觉得。。这样。。。才是开心的。。。
也许,每个人爱的方式都不一样吧?

在一起了,不一定是最幸福最开心,
没在一起,也不一定最遗憾最难过。。
相处的开心,其实才是最重要。。
名份也只是区区一个外壳。。

没有人知道,最后变心的人是自己还是对方。。
也没有人可以预测下一秒会怎样,
人生无常。。。开心,岂不是最重要的吗?
何必执著于爱与不爱这问题呢?

加上,
当你太在乎一样东西,最后往往却是什么也得不到。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的一天就过。。。
也要开始相信。。。好聚好散~~~

不要太过于的去强求。。也许,生活,也开心些~


**有感而发的一番话而已,请勿对号入座~



*宝贝思,要赶快好起来哦~不要在受伤了T.T看见你这样,心真的好痛。。好痛。。
*宝贝云,要一直幸福,和38下去哦~^^等待你做师奶的日子=P
*傻婆欣,希望你的决定,会在你的未来带给你更大的幸福。。
*希望我的每个朋友,宝贝,家人,都找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也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