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Christmas =)

让我晒命一下,
说下现在的心情,
hohoho。。。真得很惊喜。。
很感动阿~~=)
谢谢我的宝贝~!!爱你啊!!!


在我做功课做的蒙蒙喳喳~
甚至有点闷闷不乐的时候,
忽然,
我的宝贝。


就是她=)

哈哈。。

她竟然出现在我家,
惊喜到=)
我还真的懵懵懂懂的。。
哈哈。。

看到她,
很suprise咯,
但我都还没猜到她的目的。。

哈哈,
以为她来找我聊天=)

原来,这个傻婆也化身变成了
圣诞老人。

来派礼物。。
呵呵。。

真的傻婆,

**感动感动**
(V_V)


谢谢
宝贝的礼物,
不管你送什么给我,
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
我会好好珍惜,
也很很很喜欢
很很很感动
很很很惊喜=)

我更珍惜你,
珍惜你这思妹=)
永远疼你,也被你疼,
永远在你身边。。
muuuuackss

有了你的*幸福圣诞幸运许愿星*

我一定会有幸福,也有幸运的

你也是哦=)

因为我们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阿^^

爱你啊~~muackzzzz




*肥婆云,相信你也有礼物,因为我们的宝贝不会偏私的=)
等你一起晒命啊~
圣诞节快乐=)
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