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FULL HOUSE=❤151209

本来今天和云他们去one u的,
还真得蛮想去的,
想念我的两个傻婆,
也想和你们一起玩,一起开心。
可是担心功课没赶完,
加上。。。。
找不到人陪我当两位肥婆宝贝的电灯泡,
所以,就和他们说了今天没和他们去,
两位宝贝失望咯~
抱歉哦,答应你们,下一次,
我陪你们,好吗?
疼回哦
muackss=)

开心的,
庆幸的,
下午,
终于搞定了我那烦人的功课,
所以,
晚餐,该庆祝下咯^^
奖励下自己忙了几天嘛~
所以,
和姐姐,她男友,妈妈,去载爸爸前,
在那附近吃西餐^^
饱饱哦=)
聊聊下,和姐姐忽然谈到
full house,
我们两个就很有点冲动,
发‘好’,
忽然想要去full house了..
哈哈

然后,
就逼了她的老公和表姐陪我们去=)
(本来姐说要找傻婆欣一起的,
因为她很喜欢这个傻婆=P
只可惜,哈哈,她佳人有约了)

开心的一天=)
拍了很多照,
大部分在她的相机,
(等她的照片之可以说,指日可待。哈哈)
所以就先放我拍的^^

*宝宝,令你失望咯,哈哈,因为。。
我。。
认不到路=P
(不过,也应该在你预料中咯)



stupid sis=P
muack


Full House


yummy yummy=)


3 of us
lu,me,li

my dearest: LI


silly's sis


mirror's "women"?


like this pic very much=)


fat..=P










(= merry X'mas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