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空白~2)

最近的我怎么了?


怎么那么忧愁?
怎么变得那么情绪化?
好像的了燥狂症那样。。。>,<
好像的了忧郁症那样。。。T.T

每天都很烦很烦。。。很怕很怕。。。
这样觉得烦,那样觉得怕。。
忧郁忧郁的。。。闷闷不乐。。。
担心完这样,担心那样。。
烦完这样,烦那样。。。

完全就是觉得自己是空白。。。
去上课的一个小时车程里,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只是呆呆的在想。。

是不是。。。我没有带到我的心出门呢?
不然为什么我会这样?

失魂落魄的。。。。

没有安全感,
也没有一刻是觉得安定的。。。

觉得自己不是自己>.<

容易为小事不开心,
容易为小事而哭泣,
容易为小事而怒气,
容易为小事而担心。。。。

这是我吗?

怎么我那么介意别人口中的一字一句?
也变得容易为别人的话而不开心。。。。
也许只是一句脱口而出的话,
听在我心里却是多么得不好受。。。
怎么。。。。我变得这样??

这是我吗??为什么我变得那样陌生?
就快连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

真得很怀念以前那个无忧无虑的我。。。
以前那个醒来之后又是新的一天的我。。。


去了哪里?

去了哪里????


*凡事闹得太尽,即使只是一个玩笑,也足以成为会变成别人心里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