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家庭日♥

<F.A.M.I.L.Y.T.R.I.P~M.E.L.A.C.C.A.>


好久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去玩了~♥
(^.^)
他们决定今天起马六甲,
(虽然我刚去过,但是我还是想去,因为家庭日,真的很难的)
今天我最亲爱的姐姐的'牛一~
所以他们就决定了约在一起去玩一趟~
这次的家庭日有份参与的是,
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弟,妈,大姨和姐。。当然还有我拉^^
本来爸爸也有一起的,然后他今天有点不舒服所以没去了。。
真的好象爸爸也一起哦~(不过没关系拉~下次一定要一起去玩哦~^^)

虽然,天气有点作反,>.<
因为我们没什么玩到,就开始下雨了。。
下雨了,那两老的就心急着回家了~@.@
所以,我们就回咯~
虽然真的没什么玩到,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很珍惜和家人相处的每分钟,
爱我的家人。。^^
想告诉你们。。
I L.O.V.E. U all..
珍惜我们的幸福和欢乐~^^

----------------------------------------------------------------------------------


照片时间^^


(这些都是在车上无聊时拍的,其他的都在姐姐的相机。。等待她去UPLOAD^^)


1.无聊的我

2。蓝蓝的天空


3.NEW PRODUCT???
哈哈。。。TWISTIES+ICE CREAM




5. 最新的设计^^
(我和姐姐的无聊作品)

当当





haha...stupid sis+the cutie bear's 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