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Today

今天偷懒没去上课,
因为。。。


懒。。


睡的懵懵懂懂时,
随手拿电话来看,傻婆贝打来,
哈哈。。我不小心按错了。
盖了她电话。。

然后打算出去打回给他,
一开房间门。。
哇。




吓到我。


就是这个傻婆!!

傻傻的站在我的门口。。
真的吓到我哦。。

原来是她太想念我了,
结果放学了和她的‘男朋友’来找我吃午餐^^

haha...真得很suprise...^^


然后他们就在我房间待一下,就出发咯^^

回的时候她逗留在我家~
聊了很多哦。
也让我知道一些事情的重要性,
和一些背后的事实~


*傻婆,谢谢你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