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第一句话

和你,
都一直一直像陌生人,
也应该说,
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似乎,我也忘了,
我们说话的语调,
我们的话题,
我们的沟通。
我们该有的关心。。。


同一屋檐下,
但已比陌生人还要糟,

没关系。。

我。。。。慢慢习惯了。。。



今天,你的第一句话,
你和我说的第一句话。。

‘等下借我电脑”

我。。。没有回答。。。
我。。。没做出任何反应。。。

因为。。。。我已经忘了要怎样和你说话。。。
因为。。。。我已经忘记了要怎样给你反应。。

*没什么特别,只是想写下我这不能说出来的感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