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happy+crazy trip(^-^)

很开心,很快的,度过了三天两夜的海边和马六甲之旅,
虽然,这两个地方并不算特别,
事实上,我也去过很多次了。。
但我想说。。真心地说。。。
和你们一起,即使是去哪里,
我都会觉得开心,自在。。^^
和你们一起,即使累,也会开心^^
谢谢你们。。。muackzz.....

开心的日子,真的过得特别快哦。。一转眼,就三天了~
不过没关系,至少,这三天,我们都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听着海浪的声音。。。心里真得很舒服。。。很平静^^

*欣永远都是我们最大的娱乐~^^哈哈。。。。
有她在就会有笑声咯。因为。。。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傻婆^^
我会记得,我们半夜两个家伙偷出去外面谈心的时刻~
我会记得,你最真实(也最恶心的每一个动作^^)
我会记得,你的贴心细心。。。^^
我会记得,起来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


好喜欢。。这一次的旅程~~^^


这次的旅程,让我实现了两年前的梦想~^^


摩天轮。。。我终于到达了这个地方。。
它,就是能给到我一种感觉是。。。(幸福)
摩天轮,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幸福。。
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坐上它。。。
一起跨越天空。。。那个感觉应该是最幸福的~^^
(我傻了)哈哈

虽然,真实的它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梦幻,那么特别。。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很满足这一次的旅程。。^^

虽然,这一次,他没陪我去。。但我还是很开心。。有傻婆的陪伴,也很满足了^^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爱你们~~^^

----------------------------------------------------------------------------------------------



~PHOTO's TIME~

day 1







beach~~~i love beach~~i love u so much~~haha


guess who on the pic??
hahah...
romantic leh??






bbq^^
开餐咯~~开餐咯~
time to EAT~=P
*stupid carmen and seen playing there,
like a small kid~^^haha


2nd day

yummy yummy~~!!
delicious~


=P




eyes on malaysia~^^
幸福摩天轮?
i like the feel =D



*titanic*
music:my heart will go on^^
haha...stupid seen and me



3rd day


A'FAMOSA
*enjoys animal's show
and
my 1st time
to hold the rabbit^^



* 真正的''makan angin''
=.=''





and the last....


SPECIAL EDITION of~~

"BEDROOM's MEMORIES"^^


actors~seen,me,anise
photographer~stupid carmen


**war-ing inside our room~^^
sweet's memories miss the moment when we are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