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一个充满家庭气氛的日子。。
充满着月光,烛光,灯笼。。。。很浪漫的气息。。
可是一年一年的过去,长大。。。
这种气氛就好像越来越稀见了。。。

无论怎样,
能一家人聚在一起,
其实就已经是最重大的意义了~
最幸福的事了。。

希望大家中秋节快乐~和家人度过这快乐节日。。^^

每年的中秋节,
都会很兴奋。。很想很多人一起过。。
一起玩灯笼,蜡烛。。。。
看月亮,谈天。。。
分享月光带来的喜悦,温馨。。
总觉得。。这个佳节该过的很温馨。。很幸福

可是今年的我,
想一个人静静的过。。。。

fanxy和另一班朋友们都有举办烧烤会,聚餐,之类的。。


可是,今晚的我。。。。。哪里都不想去~~~

很奇怪吧??呵呵。。。。

以前的我,很害怕孤独,很害怕一个人。。
但现在,我反而比较想一个人。。
可以静静的。。。可以什么也不说。。。

所以,今晚
我真的选择了在家,真得哪里都不想去。。。
所以我决定了。。。。。静静的在家~~^^

最近得我好懒的想东西,好想与世隔绝,
什么也不想听,不想想,不想懂。。。就连说话。。都懒了。。

也许,
是像某人说我的,累了,就变得什么也不想知。。。
也许吧。。。。。呵呵

好啦。。。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