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空白)

那么夜了,睡不着。。。

今天,
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没有安全感之日。。。。。。。。。
(不是在感情拉)

今天的我,怎么了???
我怎么啦??
忽然很没有安全感。。。。
很恐惧。。。
那个感觉真得很恐怖。。。
忽然觉得什么都很恐怖。。

很空。。。很没有方向。。
很不知所措。。。
我的心真得很怕很怕。。。
什么都怕。。。什么都慌。。。
至于是什么感觉。。。。
我真的不会形容。。。。
只是知道真得很怕。。
怕什么??
真的是所有事情都会怕。。。。
很失魂的我。。。
很慌忙的我。。。
很糊涂得我。。。怎么了??T.T

是我。。。想太多吗?

这个感觉,我真的第一次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