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忘了



心中

有点不是滋味

好像已经忘记了怎样和你说话

忘了
和你说话的话题
忘了
曾经多么密切的我们

我并不是恨你
只是
我害怕了伤害

我宁愿像现在这样
在最坏的情况下
我会觉得最安全
因为不会再比现在更坏

忽然真得很想哭
(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了)
心很酸
我想起每次和你碰面的情景

你和我的眼神
我真得不懂该怎样形容那种感觉

很酸

其实最近对你的真的完全不闻不问
在别人眼里
也许冷血的是我
(其实我不是)

我只是害怕了
我不知道一旦和你好回
又会给人家做什么事来陷害我

我厌倦哭泣
我厌倦解释
我厌倦了一切

所以
我选择躲到贝壳里

不再问
不再懂你的事

也许这样
就是她想看到的结果

也许别人会觉得
是我不在关心你
其实
只因为一句话

‘哀,莫大过于心死‘




真正的了解到这句话的意思。。。

不想再去在乎
是因为不想再次的心痛,失望,哭泣

现在
真得很希望
有一个能真正明白我的心情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