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

呜呜呜~~电脑中virus了>,<

明明下午开时还是没事的,之后开就这样了T.T
应该有好几天没上网了。。。。T.T
发生这样的情况,
第一时间就去麻烦我们的恶魔冷血坏人这位好像什么都会的天才咯,
好心的‘坏人’跑来帮我看了一趟,
他说电脑应该需要FORMAT掉才能救回。。。
说了很多专业的什么hardware问题,什么blue screen的。。。(**blur**)
我就一脸不知什么的看着他说咯。。。他说,我就听咯。。
结果给他骂电脑白痴@.@
哈哈。。。还是要谢谢他拉~不然他又说我没心了。。


FORMAT的话,

没了。。里面的东西会再次的空白。。
什么都会没掉,
所有的照片啊~歌曲阿~功课阿~~都没了。。。。
将会一洗而空。。。T.T
(这就是没back up的后果。。。>,<)

一切。。。再从头咯。。。。。。。。。。。。。呜呜呜。。。。。


---->发生每件事都有好和坏啦,别太悲观拉~这次电脑坏的及时,至少我会专心点‘背书’。。。。应付考试。。。。。。(自我安慰中)
呵呵~~当然,能的话我当然不要它坏阿~知识会比较不专心的温习咯~~~~~这就是我>,<


为什么我现在能在这里??奇怪吧??呵呵。。因为用这我最爱的姐姐的电脑咯。。。他出去了所以好人点给我用一下咯。。。。。写完后,应该几天不会出现咯。。。宝贝们,要想我啊~~I MISS U ALL~~MUACK...

AND LAST~~~~GOOD LUCK FOR OUR EXAM~G@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