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hahahahaha~~~~music man~~~!!!!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得到你了~
我总于得到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USIC MAN~~~YENG ar~~~!!!!^^

hahahahhahahahhahahahahhahaha~~
hahaha


刚替安尼斯庆祝生日~
要回时,
那个傻佬叫我去他车一下~
就知道他有古怪了啦~

他给了我一盒东西~

就是这个~^^


吓到我~
又不是我生日~
哈哈!!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叻?XD)

然后他叫我回家才开~
神神秘秘的~
然后我就傻傻得上goh车了,
那个八妹仔欣欣
哈哈
一来就叫我开了。。
因为她要八卦里面是什么~

*其实我一拿到时,就有个感觉是我最爱的力宏concert的专辑了^^
可能是我和力宏的心灵感应…………
hahahahahahah


但是,
真得很suprise一下~
^^
因为他完全没问过我关于这演唱会版专辑的东西~
我也还没和他说过我想买~
^^

谢谢你~
=P
hehe~~
touching^^


有你,很幸福
^^


~~MUSIC MAN~~


今晚可以抱着力宏睡觉~^^
hahhahaha


good nite lo~~^^muacksss~^^


------------------------------------------------------------------------------------------------

H@PPY BIRTHDAY TO MY AIREN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GALS~~

me and babe seen大合照
雪加雪许个愿吧~
‘我希望。。。’
哈哈=幸福恋人=她的礼物。
哈哈~~
在她老公的拖延时间内,
我们跑到她车内帮她包装,希望会喜欢
(那男的也是礼物来得,送给你咯,带他回家当男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