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special day~~^^

090909

特别的一天~^^
感觉很美好的一天~

哈哈~
OB CW终于交了~~
之前真的是压力大到~~~
总算松了口气咯~
呵呵~

至于即将到来的考试~~
先抛去一边吧~哈哈哈!!

因为
今天是那么特别的日子
当然要过得特别点咯~
^^
至于那么特别的日子
当然是要和特别的人过咯~
哈哈
(等下就和我最爱的两个宝贝出去,过我们的姐妹日)
好期待
好开心
好兴奋
哦~
^^

好咯,不多说咯~要去准备下~等下见我的宝贝咯~~
muackzz


*今天病了~整个病猫样~
哈哈。。没办法咯~
他们都说我是豆腐做的~
抱着我的‘豆腐’的样子。哈哈^^

————————————————————————————————————————————

haha~~
i'm back~~

090909~was a crazy + happy + special day for me^^

hang out with my two dearest baobei

haha...
090909 become our 姐妹日~^^
happy-ING^^

好疯狂的我们~
哈哈
尽然在今天做了一件很很很傻婆的事~
哈哈。。

没办法咯~
三个傻婆一起~
就是这样的~

哈哈~
我们买了一样的衣服,
还冲动的当场换了~
(思很无奈,因为。。。。。。哈哈哈)

走出门口~
我们都忍不住的大笑~
因为那感觉真得很搞笑~
吸引很多目光
(还好很少熟人会在那里出现)
哈哈

然后就找了一位幸运的受害者~ah hong
来帮我们拍照~

哈哈哈!!
真得有够傻~有够38的我们~
^^


yun baobei+me^^


LOVE u babe~~^^

memories of us~^^


云和我都很喜欢这张照片~
思思拍的~
(赞下她啦,哈哈)



090909-0909你们在做些什么呢?
我们三个有了一个疯狂又美好的回忆~
^^
(3个傻婆)



*****宝贝,和你们渡过了那么特别的日子,很开心^^

cherish our frenship^^

爱你们哦~~^^

期待我们的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