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一首歌 ;)



一首歌 可以带来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思绪
正面的力量
适当的鼓励

听不同的歌
给着我不同的情绪;

这首歌
不晓得为什么
这首歌总成功的影响我;
或许 歌词的含义
又或许 音乐的旋律
每次听见
总是可以带给我无限的力量
常常让我听后都可以微笑着

沮丧时 失意时
我爱重复的听着这首歌
疲惫时 失望时
听着这首歌
我会得到力量重新努力着;


这首歌
就是有着魔幻的力量
听后
总可以让我从拾心情
重新的面对事情 ;)


带来这,和大家分享分享 ;)
希望 大家也能找到可以激励自己的那首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