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 11.11.11 ♥

♥ 11.11.11 ♥

一辈子,我们就只能用有着特别的日子一次 ;)

这一天,
你们过得如何?
;)

这特别的日子,
刚好没课,女孩们 就约了出去轻松一下 ;)




















疯狂一般过后,4个乖巧的她们赶着回家了;
而我,呆下逛下 也乖乖回家 Xp
不过过后,去看了一部蛮有意义的电影,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 有些感人 有些搞笑 但结局有些遗憾,
人生 或许就是这样,
#没有真正的永远,只要活在当下,就是永远 #


然后,
*晚餐时间*




















看那右上角的病猫样 !
可怜的他,生病了还要陪我四处流荡;P

看完戏 决定晚餐的时间
他又是习惯的那一句
[你选咯;)你想吃什么?]

习惯就好,我也懒惰想了,
就到附近的西餐厅吃pasta~

*在那里 我想起一个人,以前 ta也常带我来 ;)


之后,回家去;)
*p.s :最丑的照片要来了,要有心理准备哦;P















姐姐说 一生人一次的 [11 11 11 ]
要过得特别些,所以.....我们.....做了这么38又无聊的事;P


*只可惜,111111这一天也和平时一样,只有24小时,要不然,我会把我的时间都安排给我生命力重要的每一位 ;) 让你们,都能陪我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