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UntitlePost




















(1)

一个人的时候 天空 世界 都 总是灰色的

没有色彩
没有方向
没有脚步

*我 又开始emo了 >.<





--------------------------------------------------------

(2)



我承认

没错 我的心理 的确很不平衡
但至少 我勇敢承认


*我的心 生病了...X_X''






-------------------------------------------------------


(3)




可不可以 只要音乐 不要文字




*这样 情绪 没那么复杂
*纯音乐 拜托你 平静我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