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心疼

这是第一次,
我看见..........我最爱的爸爸,流泪................

二十年来,我从没见过爸爸在我们面前软弱,
一直以来,他都只让我们看见他坚强和硬撑的一面,
即使前几年,他开始疾病折磨,他也从没向我们埋怨过一句辛苦。

但,今天,
我的爸爸,在我们面前哭了........
这是第一次,真的第一次.................

我相信,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心疼,很心酸,
强迫自己去坚强,掩饰自己的心情,
不断强忍这得眼泪,也忍不住了...........................

我明白,他的感受不是用文字就能表达的.....
我也知道,这是一个很难以接受的事实.............

他伤痛的情绪,再也掩饰不了..................
我知道,他很心疼,他很心酸.............
叔叔的离去,给了他很大的打击.............
因为,他很疼叔叔,叔叔也很疼爸爸...........
看着爸爸哭得那么心疼,我的心顿时也觉得很痛....

为何,人生就是要面对那么多的生离死别呢?='(


我只想说,
爸.....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过于的伤心,
我相信,叔叔也不愿意看见你那样.........


叔叔,
请你一路走好,我真的期望,像主说的那样,
现在的你,过得比我们更好,你去了一个没有疾病,
没有眼泪,没有痛,没有哭的一个地方。
也希望,你在天国,能庇佑爸爸,让他身体健康....
我会每天在为你祈祷............I p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