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祈祷

最近,
我爱上了祈祷,
也许是我彷徨了,
也许是我迷失了,


祈祷,
其实是基督徒的一种习惯,
祈祷,
是一种人与心中的主沟通,
祈祷,
为了改变我们的心态,面对事情的心态。
祈祷,
环形我们心中沉睡了的力量。
祈祷,
是迎接爱和幸福。

记得小时候,
随着阿姨到教会里,学会了祈祷。
慢慢的长大,记忆变得模糊,
但深深刻在我心中的,
就是祈祷的那种心情。

人慢慢长大,遇见的事情越来越多,
锐弱的我,有时候,真的会对迎面而来的事情招架不住,
我庆幸,我懂得祈祷,
而祈祷,变成了我现在的唯一依赖,
一个,唯一可以让我的心变得踏实,安稳,
让我的心重新得到力量,也让我从拾正能量的动作......

无论如何,我还是抱着希望和期望,去看待我的明天。



I p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