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雨过了,就是天晴吗?


今天问了宝宝,
雨后,一定会天晴吗?
她答我:一定会有~
再问,那么天晴后,还会有下一次的雨天吗?
答案,其实是有,但只要每一次的雨过都会有天晴,
那还害怕什么呢?

我自私的希望,这一次的雨后天晴能是永恒。
因为,我不喜欢下一次的‘雨天’。
因为,我不喜欢......流泪...


所以,差不多这一年来,
我都一直把自己关在最坏的状况里。
即使有好转,我还是催眠自己说,
这只是暂时的好转,不断让自己彻底伤心,彻底失望。
因为只有这样,锐弱的我才不再容易受伤。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不必担心下一次的伤害。

而今天,我终于,
选择回属于我的‘雨过天晴’。
勇气,我也不知哪来的^^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们,
是否会再次闹僵,
但,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切,也希望,
这次的天晴后,不要再有‘下一个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