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的幸福



对,
我是幸运的
♥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的身边,有你们。

因为有你们,
让我不再害怕面对一切,
因为有你们,
事情再糟糕我也能勇敢面对,
因为有你们,
让我知道我从不孤单。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充满了
幸福
快乐
色彩
欢笑
甜蜜
回忆


一直以来,
你们的陪伴,
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呵护,
你们的包容,
你们的安慰,
你们的笑容。

都温暖了我的心。


答应我,
我们要永远.....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我答应,
我会尽我所能,用尽所有可能去维持,
去珍惜我们之间
^^


#我珍惜,属于我们的每一刻,更珍惜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