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不开心

我,

有点儿不开心,
因为,
某人,某句话,
让我一直耿耿于怀。


听了那句话,
我不断的在想,
我不断的在问自己,
我真的是那样的一个魔女吗?
我真的那样自私吗?
我真得那么无情吗?
我真得那么任性吗?


我不知道,该往哪里找解答...
我不知道,那里才有真正的答案......

但,我真得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怎样想我。

我知道,
你们会说,
认识我的人,
自然就会相信我的人格,
如果因为谣言就背弃我,
那些朋友,要不要也罢。
真正的朋友,自然会了解我,明白我。


这一些,我真的都知道,
可是,我还是会很介意,很介意。
我很介意被误会,很介意你们眼中的我....=(



我想说,
不知道我真正感受的人,
请不要随意去定夺我的想法,
更不要随意猜测我,
这样对我真得很不公平!
~谢谢~


**其实,我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