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i love today =)

早上,
和家人去了putrajaya走走,
去观看热气球~
喜欢那里的环境,感觉很舒服=)
热气球,并没什么特别,

热气球没有飞得满天,

我们看到的只有四个,
而且只是在设定的范围飞
飞的高度也只有一楼吧。
*我还以为是那种无拘无束的热气球。
哈哈。

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去哪里,都是开心的=)


太阳不算很猛,
但我那豆腐的皮肤被晒伤了=,=''
肩膀晒得还蛮夸张的,红红的

就快变巧克力的感觉,
哈哈,当我和姐姐发现时,
只会笑不停,
然后他就很体贴的帮我‘敷药’(lotion)
原来,去putrajaya也需要sunblock~
下次我们会聪明点。。哈哈!


付出这代价换来今天的回忆,对我来说,还是值得的=)



虽然,这个家,有时让我很心碎,有时让我很难过,
但,我还是爱你们。
.l.o.v.e.m.y.f.a.m.i.l.y.


蓝蓝的天空

baba~mimi~yank


my beloved dad and bro


*看起来很高,实际上,哈哈,是有限的高度。

mimi:打劫,别动哦!!!
^^


^colourful^


stupid s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