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哭过,就好了。


是我宽容了?
还是以前的我太小气?
是我心淡了?
还是以往的我太执著去在意?
是我看开了?
还是我不想在意了?
是我不再那么脆弱了?
还是我承受打击的能力提高了?

有点不可相信,
自己,可以那么快释怀。

气过,哭过,诉过,发泄过,就恢复了=)

这样,好还是坏?
呵呵,不管了...总之,开心就好~!!

就像宝宝说的,
‘昨天的我真的有不开心,但,今天的我是开心的’
其实,也可以用在我身上。

嗯,
也许,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该忘的,也别勉强去记住’
活在当下,开心就好


##谢谢你们的关心,知道你们真得疼我的,我感受得到##
## 有你们,就是我最大的荣幸=) ##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变得坚强~好让不要再让你们担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