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百感交集

1st ,


well...
somebody here?


CHEER ME UP PLEASE...!!


I need it so much....




-----------------------------------------------------------------------------------

2nd,



我的心情,还是那么容易被影响。
常常说,要自己变的坚强,
但我想,我和坚强,还有很大很大的一段距离。

我的喜怒哀乐,还是会透过我的表情被知道。
不喜欢,太过容易被懂了。

有些事,知道了,却宁愿从不知道。

我的感受,不能表现,
我的问候,不能表达,
我的担心,不能揭露。

只希望,你们也能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

3rd,


还好有你,听我诉说,帮我分析。
庆幸,认识了你,有你被我天天烦着。
陪我,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



-------------------------------------------------------------------------------



4th,


好希望,我们能一直一直像现在,
开心的,一起分享,
不开心的,不满的,也不会收在心里,
说了出来,笑了笑,就释怀了=)
误会需要去解开,不要累积在心里..
知道吗?
我有错,也需要你的提醒,我才能更改,
这样才能做到你心里的‘理想宝贝’啊,对不对?=)
希望你天天都开心的哦~
珍惜你,珍惜我们的友情,永远,永远^^

## STICKWITHYOU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