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today

收拾,
一直以来都是姐姐的工作,
哈哈,因为,我是不懂得收拾房间的=P
可是现在开始,姐姐开始了她的工作生涯了~
开始到现在每天都OT,在家的时间也少了很多很多,
但我们两个一起38的时间还是有的=)
哈哈。。看你那么辛苦,我就牺牲点啦^^
今天算是蛮空闲的,该忙得都差不多忙完了=)
所以。。。

我决定...........................................

我决定,收拾我们的‘垃圾房间’。。。
哈哈。。。

我发现哦。。。
原来,
收拾也能用上好长的时间哦~~~
即使是那么小的一间房间,
都需要那么多时间去收拾。。。
=.=
从我醒来不久后就开始收拾,
到现在,其实,我才收拾好三个地方而已。。
衣橱,‘荒废’了的电脑桌,还有放包包的地方...
区区这几个地方,用了我一整天的时间呢=.=ll
今天就到此咯,明天继续....
加油。。haha。。。。

累咯,
也伤风了....(收拾后遗症)哈哈
但,其实还蛮有满足感的=)
哈哈。。。



不多说了,tata =)

hope everyone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