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不说

发现,
很多时候,
很多东西,
很多的感觉,
很多话,
想说时,却没我身边,
没办法第一时间和我分担,分享,
到在我身边了,
却也....不再想说了。

因为,
当时的情绪,
当时的激动,
当时的感受,
当时的喜悦,
当时的害怕,

也都被时间冲淡,
被时间被平息了,

即使说了,
感觉也已经不再不一样。
没有了第一时间的情绪,
没有了当时正真的感觉。。
没有了当时的生动。。

所以。。我都选择不说。。。






---------------------------------------------------------------------------------------------


焦虑症


今天哦,一大早,给你吓坏了,
我发现,自己的‘焦虑症’严重了(*怕怕*)
你啊。。。
信息到一半忽然消失没回复,电话不通,
真得弄到我吓倒不懂要怎样咯,
只懂得一直一直的打,
通了你还是一样没接,
也没打回给我。。。
头脑里出现了好多的有的没的,
不懂你在哪里,
不懂你怎么了,
不懂你干什么....
其实,那个感觉真得很害怕的,
也许,是我敏感,
但。。。这感觉真得弄得我忐忑不安。。
还好。。。
最后,你平安无事^^
也解释了你的原因。

*臭宝贝阿,你啊,
以后记得要说一声阿,我不想变‘焦虑大王’=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