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the night of 300110

简简单单,却温馨的一个庆祝会^^
身为主角的他,应该很惊喜~
这,全都是他老婆的功劳哦,
爱情,得力量原来那么大^^

*我发现。。。。。
那天的主角不是我,也不是欣,
但。。。。。
原来拍最多照的,还是我们两个=P
*xixi*paiseh*


当晚,
有开心,同时也有不开心,
就是。。我们的宝宝同学,
因为她家里对她的严格,
所以迟回让她很不高兴,也很担心。
当我看见她这样,我也蛮闷闷不乐的,
因为,
我竟然不懂怎样安慰她好...
也说不出安慰她的话....



好啦,不多说咯,

来,观赏照片。。

dang dang~~

*当天的男女主角*


the pic of the night^^
**PEACE**


搞笑的一张,
大家在做自己的事@.@


*主角+配角*


*排排坐*


*我&贝*
喜欢这一张^^

*我和爱人安尼斯*
她另结新换了T.T



wah...光天化日下..........
*haha...想太多了拉=P*

*我和郭郭*
小人国的我们



next next next,

next part,借酒消愁篇我和姬说,
她们,失恋了,
别喝酒阿~
酒不醉人人自醉.....


她们说,
我们,失恋了...
拿起酒杯,就让人联想到‘失恋’
=.=

*我还是接受不到苦苦的味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