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Update ;)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咯..

转眼之间 已经来到了十月 -.-
只能说 时间过得非常之快
我们 也必须加快自己的脚步 和时间赶上节拍
要不然么 就要和时间脱轨咯 ;(

最近
都在赶Assignment,
这之前,
还被胃痛这新朋友折磨了我整整一个星期 ;'(



这都是咎由自取的,
因为
我总是吃不定时 ;p

看过医生
但 奇怪的 医生开的药 只能吃一天
*原因:药力太强 ? 

所以一天过后,
就开始服这个 *哥哥买的*
不过,超级的难吃 T.T
加上它是薄荷味道,
我最不喜欢的味道 T.T
但是没得选......
















吃了这药,胃痛却没什么好转,
那几天里 可以两天完全不吃 也不会感觉肚子饿 @.@
然后 即使连吃下去的几口粥 隔天也消化不了,
整个胃几乎好像坏掉了那样 ;(

接着 新的药 @.@
这一些 都让我更加反胃














所以
暂时,必须和 酸 辣 油 冬炎 都挥挥手 >.<
然后
我会尝试向往健康的模式
一日三餐 要乖乖的吃早餐了 ;)

朋友们,
健康最重要哦,温馨提示;大家要三餐定时哦 ;)
还有还有,
时间不留人 但 也要适当的休息和放松哦

说完后,
又是时间做功课咯 ;)


~~Tata,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