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中秋节 快乐

昨天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中秋节 代表着 团圆 ;)

大家都过得如何呢?

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 ;)

不管怎样
只要能和家人,朋友,抑或最亲的人度过,
都是值得去珍惜,和快乐的 ;’)

而我呢,

今年的中秋节,
特别些,

~~~Dang Dang ~~~~~











* 这些 药丸 + 维他命 代替了 中秋节该有得烛光 和 灯笼 *


哈哈 ;)

原本
可以去烧烤
抑或
和表姐庆生


但,
就因为......这些药物,
哪里都去不成咯~~~~~

昨天,
从学院回来,
全身就烫烫的,然后,
喉咙痛+伤风 也一同来探望我 -.-
所以整个下午,
都是懒在床上而已..



他放工后,
便来‘逼’我去看医生 >,<

然后,
跟他和姐姐出去吃我们的[团圆粥]
**爸爸妈妈 抛下我们带弟弟去和姑姑们聚餐**



















* 病猫














吃饱后,
我吵着要去找我干妈
因为 我想玩蜡烛 ;P
她那里有小孩 陪我玩。


然而
去到了那里
干妈 很开心的迎接了我们
然后 就只准我陪小侄女 玩 ‘电灯笼’

他们说
玩蜡烛很热气 -.-


就这样
我今年的中秋
有点遗憾 ;(

没有蜡烛
没有灯笼
没有烧烤
没有派对

>.<



不过 我还是安慰自己
简单快乐 就好 ;)

明年要狂玩的补回 ;P


回到家,
爸妈也回来了,
弟弟第一时间的把他手上的维他命交给我...
还‘命令’我
一定要吃~~~~~~





* 加上‘他’买的一罐 现在我的早午晚餐,都少不了 维他命的陪伴! *









所以
我要赶快的好起来阿~
不要生病了~~


明年的中秋~~
我要狂闹 =P



最后,
祝大家 健康 快乐 平安 幸福 ^^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学会惜缘,也懂得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