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L'amour


即将踏入[我们]2周年♡
我想说
时间 你真地走得好快
快的 我几乎都不敢相信

其实
我一直有个奇怪的想法
我总觉得 相爱的人
两年 必经一个大考验
熬的过 既可以继续相爱
熬不过 就要面对曲终人散的离别

很多相爱的情侣 相爱两年后
都会因为种种原因分开
原因 因了解而分开 抑或 热情不再

[我]和[你]
是否也会逃不过这宿命?


我希望
可以有一份 安全感
可以出现 让我的心变得安稳
可以出现 消除我心里的这种观念

因为
被你牵着的手 我不想放开

谢谢你
给我的疼爱和包容
谢谢你
对我的忍让和迁就 ♡
谢谢你
给我满满的幸福♡

我知道 其实
*我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