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一个人:)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

其实 我真的不习惯
很不习惯

但 每天 我都 笑着对自己说
以后 我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我 必须去习惯

一个人走在街上
一个人赶着上学
一个人乘巴士地铁
一个人听教授讲课
一个人走着
一个人停着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享受
一个人快乐
一个人难过


所有喜怒哀乐
都不再能和以前一样
有你陪我分享着


身边少了懂我的你
我变得寂寞不少;
身边少了了解我的你
我的情绪都收起来了;
表面让人看到的
都是;)的我..


我真心的希望
你能走你自己想走的路
不要因为我
抑或任何人
而阻扰了你的思绪
相信自己
你的未来
只有你自己可以去决定:)

宝贝
加油:)

我也答应你
我会好好的过=']


你永远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