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 Muackss ❤

今年的生日,过去了~
这几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但,
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很珍惜~
和你们大家一起度过的分分秒秒,
我都感受到你们的心意=)


谢谢

谢谢,我身边最棒的你们,
在我心里,你们每一位,永远都是最棒的


谢谢你们大家的精心安排,
你们所安排的,我都被感动了=)

谢谢你们给的
##惊喜##
##感动##
##快乐##
##回忆##


我会把这份心意,
收载到我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
这份感动,
这份惊喜,
永远永远.....刻在我心中^^


有你们,是我最大最大的幸福^^



在这里,献上我的感谢,
给每一位,
策划或参与的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宝贝肥婆云❤~谢谢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出现,哈哈!你的出现,就像雨天里的雨伞,保护着我的心~真得很感动,很惊喜,很温馨,真的好爱你啊~

亲爱的思思,生日快乐。^^
谢谢你合肥婆云的suprise~!!muackss.希望你的爱情里甜甜蜜蜜,事业里顺顺利利,家庭里温馨快乐,友情里(你已经最幸福咯,因为你有我和云!哈哈哈)加油,我们都爱你^^

老人家,谢谢你抽出你那宝贵的时间,还有你的礼物~^^我们会珍惜~!

臭贝贝,谢谢你,为了我,在你的人生中organise了这次的生日会,也因为这次的庆祝,让你烦恼了很多。。。。我想说。。。爱你❤!

可爱的爱人安尼斯,也谢谢你,因为我知道,你也和贝一样,你们的心意,我真的全都收在心中❤~直到,我无能为力=)

欣霓宝贝,谢谢你和云私地下的串通,让我有一个最大的惊喜,我会永远记的和你们一起的时光^^love u❤


fanxy,谢谢你们的出席,真地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很温馨~很感人~❤

我的38姐姐~没想到你也有份参与其中^^),谢谢你啦,傻婆!❤ 但,你还是欠我一个蛋糕=P

云和思的男人,谢谢你们,和你们老婆的串通,真得让我完完全全的蒙在鼓里,有你们的协助,宝贝云和思的计划就更容易达成了^^(要好好的疼爱我的两个宝贝阿~!)

还有

,谢谢~这几天真是辛苦咯,陪我到这到那~真的....很谢谢,有你陪在我身边❤

##不分先后哦## =$


知道你们策划了很久,花了很多心思,
所以,我真地想告诉你们,
你们,
都是最棒的^^
爱你们。


希望,大家都能
如意,快乐,幸福,
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