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给♥她♥的话

写给,一位,我真得很珍惜很珍惜,很爱很爱的她。

bibi,
##没错,就是你=)##
以下,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每一字,每一句,都发自我的心。
你要用心去看,去读哦~^^
*虽然有点肉麻拉,但,真的是我的心声,绝无虚假*
我爱你♥


因为在乎,所以害怕。
因为在乎,所以顾虑。
因为在乎,所以担忧。

这一刻,
我的心,真的有害怕,
我害怕,
我们之间那么深厚的感情,
会被一些无谓的摩擦给摧毁,
我害怕,
我们会因为误会而疏远,
我害怕,
我们的现在会有一天消失。
不瞒你,
我真的害怕。


宝贝,
我的害怕,
不是因为我对你没信心,
更不是我质疑我们之间的感情,
而是因为我真的在乎,真的在意!


你,在我眼中,是多么的完美,
我们能一起走到今天,
渡过一切开心不开心,
一起拥有美好的回忆,
一起分享彼此的担忧,
这一些日子,你给的鼓励,
你给的支持,你给的安慰,
你给的欢笑,全都刻在我的心中。


我真得很感激上天,
能让我遇见一个那么完美的你。
我珍惜,我们的相遇~
我珍惜,我们的相识~

在我失落时,你给我无尽的安慰,依靠。
在我难过时,你总是温暖着我那冰冷的心。
在我开心时,你陪着我笑,让我的快乐更快乐。
你给的关怀,从来没消失过。

我真得很希望,
自己也能做到和你一样,
陪着你笑,陪着你哭。
我真得很希望,
我在你心中永远也那么重要。
我真得很希望,
自己不会让你失望,
我真得很希望,
陪着你,走到最后........


bi,
在这里,
我想说,如果有一天,
我真地做错了,
你要狠狠的骂醒我,
我不要你因为我偷偷落泪。

bi,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我的性格让你讨厌了,
请你诚实的告诉我,
好让我有机会悔改,
做回你心目中的最棒的宝贝。
因为,
我真的经不起失去你的感觉。



我,
蔡雪伊,
在此对你承诺,
以后不管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永远遵守我和你的承诺~^^

我愿意用我最真的心,
去和你相处,
度过我们的每一刻。

我们要牵着彼此的手,
一起度过以后的每一刻

bi,
我知道,你也在担心,你也在害怕。
就让我们握着
我们的承诺和约定一起去面对未来,
我相信,只要我们都坚持,再大的考验,我们也能一起渡过。
我们要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