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 i ℓ٥ﻻ ﻉ√٥υ F٥rﻉ√ﻉr ٠♥.



♥ i ℓ٥ﻻ ﻉ√٥υ F٥rﻉ√ﻉr ٠♥.



在网上看到这几个字蛮特别的,

就把它copy了下来=P

Forever,永远,
你们相信吗?
真的有‘永远’的存在吗?
我们能把‘永远’留在身边多久?

我们,都不晓得,
我想,也未必会有真正的解答。

至于我,
我不相信有永远~

反而,我相信的是,
有的到,就会有失去。

没有一样东西是永远,是永恒的。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会很珍惜,
我珍惜我的幸福,
我珍惜我的快乐,
我珍惜我的现在,
我珍惜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用我最真的心去珍惜你们,
也会用尽我的能力去珍惜。

我相信,活在当下,
开心现在的开心,
幸福现在的幸福,
感受现在的感受。

这样,才会快乐=)

永远不永远,
对我而言,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
珍惜自己能珍惜的,
不在生命里留下遗憾和后悔,
那就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